塔羅新手入門,跟著怡霏老師解讀人生指南!

最近我可是玩到了一個新玩意兒,不是新款手機也不是熱門遊戲,是來自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!聽我跟你講,這可是個大轉變!

塔羅新手入門,跟著怡霏老師解讀人生指南!

哇哦,這一年過得就像過山車一樣,時不時地有些挑戰等著你,加上身體健康的小問題,真是忙碌得不可開交。但是最近我決定改變一下生活,不再埋首於傳統的工作中,轉行當了一名SOHO族。雖然這讓我覺得輕鬆許多,但心裡總是有些不安。

突然有一天,我發現了塔羅牌的課程,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是塔羅迷,他們總是依賴這些牌來解開心中的困惑。我之前對塔羅只是稍有接觸,沒有深入研究,但在我SOHO轉行前,它給了我一個正面的啟示,好像在向我喊:「來這裡,這條路是對的!」我覺得我正需要這樣的指引和啟發!

你要知道,這課程是由怡霏老師親自授課的,她一進教室,氣場就超強的!但她又好像是個超親切的大姐姐,讓人覺得很親切。從介紹塔羅牌開始,一直到如何解讀每張牌的意義,以及如何用心感受,每一個步驟都解釋得超細緻,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。

放學後,我拿起筆記一看,整整滿滿都是我的筆記,每張牌的特色、正位、逆位的解讀和技巧都沒有漏掉,怡霏老師看到了也很驚訝。她問我為什麼想學塔羅牌,我告訴她,我曾經也是個迷惘的人,幾乎陷入絕望,但每次在算塔羅牌時都得到了指引,現在我走出來了,我看到身邊的朋友也陷入困惑,我想藉著學習塔羅牌來幫助他們找到方向。

怡霏老師聽完我的話,眼眶裡都濕了。我們彼此都是在尋找答案的路上,也是在這裡相遇。無論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要占卜,你知道嗎?有很多老師,但像怡霏老師這樣有同理心、有耐心、又超專業的真的不多見。所以,我超推薦你也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魅力!

塔羅新手入門,跟著怡霏老師解讀人生指南!

這課程不僅適合想學塔羅牌的人,還適合那些想找到心靈共鳴的人,或者想要幫助他人的人。總之,你一定會收穫滿滿的!

嘿,如果你也是迷惘中的一員,或者想找到人生的指引,不妨來試試看吧!說不定你也會像我一樣,找到了新的方向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q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